close
昨晚煮晚餐時,突然覺得胸悶心好難過喔~當下我就趕快把最後的菜炒一炒以後,就去坐在椅子上休息,坐到一半我還打瞌睡耶~
所以我就交代先生幫孩子弄晚餐吃,我要先睡一覺。


當我再醒來時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左右,小孩和先生早早就吃飽飯在看電視了,
而我也在清醒一點後趕緊吃晚飯。


這段時間我常常感覺到難過,我不只看過西醫也看過了中醫,藥當然也按時吃了,
不過仍然沒有任何的改善,好難過好傷心喔~
難道要聽西醫建議去看精神科嗎?喔~不~我不想。
雖然中西醫說的有類似之處,不過藥吃了就是沒用啊!我看還是就這樣繼續生活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