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剛帶孩子去洗澡時發生的事情。

先介紹一下我家浴室的牆面是米黃色的小口磁磚,地面是深藍色的地磚,
這些事和接下來我要說的事情有點關聯。


今晚剛過十點左右,我帶著孩子去洗澡,先幫他們沖濕要抹肥皂時,妹妹卻一直往後退,
我和妹妹說:「站前面一點媽媽才能幫妳洗澡啊!」
妹妹回答我說:「我不要!!那邊有青蛙啦!」
哥哥馬上接著說:「那不是青蛙啦!那是烏龜啦!」
這時候我心裡想:「哥哥大概又再亂說話了吧!浴室地上怎麼會有烏龜呢?
可是看妹妹的表情應該是真的有東西沒錯啊!不過我又沒戴眼鏡看不清楚耶~」
後來我就在瞄了一下地壁面後,我還是沒看見有東西啊!
所以我就直接用水龍頭向妹妹說的方向沖水下去。
然後回過頭來和妹妹說:「沒有啊~那有什麼東西啊!」

這時候哥哥和妹妹一起說:「在地上啊~」
所以我又轉頭過去看,嗯~地上好像有東西耶!不過我沒戴眼鏡還是看不清楚啊!
我只看到是米色還有兩點黑黑又有四隻腳加尾巴的東西,這是什麼東西啊!
啊~先不管了啦~先幫小孩穿衣服好了。
再幫他們穿好衣服後回頭再看時就沒看見了,不過開門後卻看見牠就趴在門檻上動也不動的。
妹妹看見後直嚷嚷著說:「他會咬我啦~」
哥哥接著說:「不會啦~」就馬上跨過門檻走出去,而妹妹也跟著哥哥靠另一邊走出去。
而我呢?我當然又蹲下來仔細瞧瞧囉!不過我還是搞不太清楚牠是什麼東西耶~
所以我就去戴上眼鏡,再回到浴室的門檻旁看仔細點,
是一隻類似米黃色又帶點透明狀的爬蟲類,應該是壁虎吧!
牠的身體呈透明狀,所以身體裡的東西都隱約看的見,
而剛剛看見兩個黑黑的東西原來是他的眼睛啦!
我又接著仔細看他的四隻腳中間,有一起一伏耶~那牠應該還活著囉!
嗯~算了!就不管他吧!讓他自由囉~


沒戴眼鏡有時候還真的有點麻煩耶~
看東西都看不太清楚,不過好在沒為此而鬧了什麼大笑話,不然就糟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