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去年就把尿布給戒掉了喔~

妹妹真的很棒!我只幫她戒掉白天的尿布,
她自己就把晚上睡覺時的尿布也同時戒掉了喔~
之後她都是在便桶裡上廁所,不過隨著妹妹慢慢的長大,便桶變的太低了,
所以我就用磚頭把便桶墊高一點,讓她好上廁所。


可是妹妹還是會長大啊!再接下來要她繼續用便桶上廁所會很不方便耶!
所以這一陣子我就開始教妹妹在馬桶上廁所囉~
不過馬桶對她來說太大了,雖然妹妹會自己上下馬桶,不過我很怕她會跌下去耶!
因此她在上廁所時我都會陪她一起去讓她扶著我。
不過有時候我工作正忙,抽不出空閒,所以就開始請哥哥陪妹妹去囉~
哥哥很稱職喔!會幫妹妹開燈,然後扶著妹妹上去馬桶上面,
然後還會牽著妹妹的手,不讓她摔倒喔~

妹妹長大懂事了喔~自己能做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而哥哥雖然很皮,不過請他幫忙時,他可是義不容辭的盡力去幫忙喔!
我能有這兩個貼心的孩子在,我就很高興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