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解決了一隻,真不知道接下來還會不會再出現喔~

其實要搬到一樓時我就有心理準備會遇到老鼠,果然沒過多久就在家裡發現老鼠的蹤跡。
第一隻老鼠可能比較笨,用補鼠籠等了兩、三天就抓到了。
而好像有兩隻是誤吃公所放的毒餌,掛在我家門前,我們就用袋子裝一裝丟掉了。
還有一隻就是被我給〝釣〞到的喔~


這是前年過年初夕那天發生的事情,那時候我正在廚房裡做打掃,
突然水槽的水下不太去耶!而且有些水還會流到外面的地上喔!
心裡想會不會塑膠水管被老鼠給咬破了呢?所以我就把下方的水管拔起來想換新的,
我伸手一拔,上頭的接頭一下子就掉了,可是下面的怎麼會拉不起來呢?
所以我就用力的拉~一~~二~~三~~~~~~~~~~~~~~~~!!!
波!水管拔起來了耶!可是下面破了一個大洞耶!難怪水會流到外面來。
可是水管破洞下面怎麼會有個黑影呢?
仔細一看是一隻濕淋淋又奄奄一息的老鼠,老公啊~有老鼠喔!快來抓喔~
當然接下來的事就是交給那英勇的老公去處理囉!


最後一次就是昨天那一件事情啦!
老公把抓到的老鼠關在補鼠籠裡,先放在大頭旁邊,
想說大頭是臘腸狗,臘腸狗以前在德國就是養來做狩獵犬,
專門用來狩獵獾的〈與鼬鼠為近親〉,應該他不會怕老鼠吧!
結果大頭看見老鼠後,就一直躲在旁邊,好像很怕老鼠的模樣。
這~這~大頭你是狩獵犬耶!怎麼會怕老鼠咧!
其他的兩隻狗則各有不同的反應喔~
熊熊是愛理不理的樣子,一副興致缺缺的模樣。
而狗狗則是很有興趣的想去勾籠子玩裡面的老鼠,嗯~好好訓練一下應該是可以用來抓老鼠喔~


只是不知道還會不會再有下一隻老鼠出現呢?
要到什麼時候老鼠這個敵人才能完全滅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