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恐怖的事情喔~

早上十點多,我正在上網,而孩子們都在看電視,
突然哥哥喊說:「媽媽~有老鼠啊!」
我聽見小孩叫聲後,把頭往斜前方一看,
就看見一隻約我手掌這麼大的老鼠就在我的前方,而且老鼠還停下腳步看了我一眼喔~
當下我就馬上拿起放在旁邊的棒球棍走出辦公桌,看見就是一陣亂打,可惜讓牠跑掉了。
所以我就繼續拿著棍子往牠逃逸方向追去,
如果跑到看不見的地方時,就用棍子伸進去繞一繞。
「喔~老鼠跑出來了!弟弟、妹妹快閃喔~」「唉~怎麼又沒打到啊~」

沒想到最後還是讓牠逃逸無蹤啊!算了~先帶小孩去買中餐吃吧!


等吃飽了午餐,一直到了下午兩點多,
我帶兩個小孩去睡午覺,而爸爸也剛回到家沒多久。
由於剛剛有幫爸爸拿些東西手有點髒,所以就走去廁所裡想洗手,
才一開廁所門就看到剛剛那隻老鼠就在裡面,我看了牠一眼,牠也看了我一眼。
隨後我馬上把門關起來,然後請先生來處理囉~


接著老公全副武裝,戴手套、拿掃把還有一個老鼠籠,就進去廁所裡和老鼠大戰囉!
幾番交戰後!老公獲勝了!!!
那隻老鼠被老公抓到了,太好了喔~這下子終於不會再見到老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