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我過的渾渾噩噩的,因為我的頭好暈喔~

除了暈以外,還有輕微的鼻塞,讓我好難呼吸喔~
這種狀況維持了好幾個星期,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所以昨天我終於跑去診所看醫生了。


這次我沒有回到娘家那邊去看醫生,因為我頭很暈,沒辦法搭車過去,
所以就步行到前面不遠處的診所,先去看看吧!
這位醫生在看診後,給我一個蠻合理的解釋,
讓我終於比較搞的清楚我的這些問題的源頭,
雖然如此,不過醫生最後還是給我一個很爛的答案,
和之前N位醫生說的差不多,這種症狀沒辦法完全好,藥物只能暫時控制。
天啊~~~~


我會有這些問題都是過敏引起的啦!過敏的人氣管都比較敏感,
所以聞到或是飲食較刺激性時,就會有狀況產生,
而且並不是馬上就會發作,有時候還會慢慢累積。
像我這次就是受到刺激後,鼻子內部腫脹,
去影響到內耳的血液循環,因此才會頭暈暈,
至於胸悶痛也有可能是因為氣管敏感所引起的症狀。
〈醫生要我注意一下,我的症狀是不是都出現在天氣變冷
,或聞到吃到刺激性的東西以後才出現的〉
這幾天吃藥看看,看狀況有沒有好轉,
另外也要注意一下自己身邊的環境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