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帶小孩出外買中餐時,哥哥不小心跌倒了,
結果讓右手的手背受到些擦傷。


回到家後,爸爸幫我帶哥哥去清洗傷口。
才剛開始清洗而已,哥哥就哇哇大哭,還把手伸到背後不給爸爸弄,
然後躲到爸爸的辦公桌下大哭。我們一直叫哥哥出來,他都不要喔~
哭了好一會兒後,才跑到我身邊和我撒嬌,我也同時幫他抹上藥膏,哥哥才停止哭泣。
但是等我把中餐弄好要給哥哥吃的時候,他又一直喊痛說不要吃飯,
我也只能一直哄他,哥哥也拗了一陣子以後,他才甘願的自己動手吃飯。


剛剛睡午覺起來後,哥哥微舉著他受傷的手,
還跑到隔壁大哥那邊說:「我的手痛痛~我的手痛痛~」
也不知道他是真的還很痛,還是說想要人家疼他一下啊!
不過妹妹很疼哥哥喔~有時候會摸著哥哥的頭說:「要乖乖~妹妹秀秀喔~」


真希望哥哥趕快忘記傷口的事情,不然的話晚餐又有可能要和我拗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