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從這個星期開始休息,一直到過完年才會再回到學校上課。

在上個星期五早上哥哥突然發燒,所以就幫他請病假,
到了這個星期一,哥哥的狀況雖有好轉,不過人還是有些倦倦的,
因此還是讓他繼續待在家中休養。
而昨天先生突然問我說:「妳有沒有覺得哥哥上學以後,變的很容易生病呢?」
我仔細想了一想,真的!哥哥讀書以後,生病的次數變多了。
為此先生想幫哥哥換一所規模小一點的幼稚園,
想說人數不要這麼多,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為了這件事,我先向哥哥就讀的學校告知一聲,說我要讓哥哥提前休假。
至於哥哥的東西,老師會整理好以後,請娃娃車幫我戴過來給我。


就快過年了,再一個多月新學期就要開始,
所以我在昨天下午就趕緊幫哥哥找幼稚園,
我拿出之前所收集的資料,打電話一一問過,
這一次我挑的都是小型的幼稚園。
很快的我找到在我家附近有一家幼稚園,所以我就趕緊到學校去參觀。
參觀的結果感覺還不錯,雖然小小的、學生的人數不多,
不過感覺很親切很專業。
園長要我找個時間讓哥哥免費試讀一個星期,看哥哥能不能適應,
如果我覺得可以,哥哥也喜歡的話,過完年就上課吧!


其實之前的學校不是不好,是他的規模算大型的,
大中小班至少都有三至四班,還有一班幼幼班,人數很多,
屬於企業化經營模式的幼稚園。
而現在我幫哥哥找個學校是小型幼稚園,大中小班加起來五班,
一樣有教電腦音樂體能等,另外園長和老師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現在就等哥哥的感冒完全好起來,
我是預訂過年前的那個星期讓哥哥去試讀看看,看哥哥的感覺好不好,
而我只希望幫哥哥換一所小一點的學校,哥哥的狀況能更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