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許多東西都是〝吃名聲〞的,但是名聲和品質卻不一定相等,

有時候就因為是掛那個品牌,所以價錢就比較貴一點。


前天某家知名羊奶的業務員來店裡推銷,
因為本身我們就已經有訂其他家廠牌的羊奶,
所以就婉轉的拒絕了那位業務員。
不過這位業務員仍然繼續推銷,一直不肯走,一直說的不停,
到最後先生只好答應訂一個星期給他做個業績,他才肯離開。


多訂了一罐羊奶就我和先生公家喝吧!
順便試試看味道,看是不是廠牌比較大的就比較好囉!
隔天我和先生喝了以後,感覺其實並不太好,
因為口感和味道和小廠牌的差不多〈我個人是覺得大廠牌差一點點〉。
另外價錢又比別人的貴了三塊錢,感覺有點划不來,
反正一個星期到我就不會再續訂,因為價錢貴又沒有比較好,
那我還是繼續訂我原來訂的那家就好了!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