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漲聲一直持續漫延開來,什麼東西都漲,荷包快要受不了了啦!

之前蔬菜因為颱風來襲而漲,現在就連水果也漲,
另外民生用品和食品等,也是一直漲漲漲。
在我家附近的中式早餐店,在之前就因為耐不住原物料漲價,
早早就把售價給提高,每一樣東西都多了五塊錢左右。
而今天早上到西式早餐店買早餐時,赫然發現有些東西也都漲價了,
每一樣東西也是多了五塊錢左右。雖然五塊錢說少不少、說多不多,
不過每一樣東西都漲五塊錢,一次買好幾樣東西也是很可觀的。
所以為了節省荷包的支出,我還要再精打細算一點才行喔!
〈為什麼收入都不漲,支出卻一直增多啦!〉


現在都要很注意什麼東西在什麼時候特價,
如果是家庭常用用品,且可以存放的,我就會買下來,
如果是食品方面,也是挑能存放或乾貨等。
像上個星期六我就去買了兩大顆的山東大白菜,一顆只要十塊錢,
白菜很大顆,價錢更是便宜,很吸引人喔~
買下手後感覺很滿足的,當晚就拿半顆大白菜來煮泡菜鍋,
這一鍋我家吃了四餐,平均下來每一餐的花費並不貴喔~
另外我還買了一包1000公克的白砂糖,一包只要十九塊。


在這種非常時期,就要用非常手段才行,為了省錢真的要多花點心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