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妹妹變的更黏我了,而且還是無時無刻、隨時隨地的喔~


從一早起床時來說,我都會比兩個小孩早起床,
所以妹妹起床時都見不到我,這時候她就會開始邊哭邊走出房間,
哭著說:「媽媽跑掉了~媽媽跑掉了~」
然後就坐在房門邊一直哭,等著我去抱她出房間。


平常和哥哥在玩玩具時,妹妹也會突然的想起來要找我。
如果當時我沒有馬上被她看見的話,妹妹又會四處哭著找我。
會一直說著:「媽媽不見了~媽媽不見了~」
或是到一些我常去的地方找我。


最讓我傷腦筋的是在半夜睡覺時,她會醒過來然後開始哭,
哭著說:「媽媽跑掉了~不見了~找不到了~」而且都會哭的蠻久的。
不過從頭到尾我都躺在她旁邊睡我的覺啊!
這種狀況發生了好幾次,都快把爸爸給惹毛了。
妹妹啊~睡覺時可以不要這樣子嗎!媽媽就愛睏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