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帶哥哥到新學校試讀,沒想到竟然發生了一件在我意料之外的事情啦~

今天早上我帶著哥哥到新學校報到,讓他先試讀個幾天,適應一下學校的環境與作習。

哥哥的表現很好,一點也不怕生,與老師的互動也很不錯,讓我感覺很放心,

至於妹妹都一直靜靜的跟在我身後,什麼話也不說。

上課的時間快開始了,所以在和哥哥說再見以後,我就牽著妹妹準備回家,

沒想到妹妹接下來的表現,讓我感到十分錯愕啦!

我帶著妹妹離開教室,回到校門口準備穿上鞋子要回家,

結果妹妹竟然不願意把鞋子給穿上,就直挺挺的站在門口動也不動的。

這是什麼情形啊!當下我還真的搞不太清楚耶~

所以我就問妹妹說:「怎麼了?有什麼事情嗎?」

妹妹回答我說:「我不要回家,我要留在這裡,我要和哥哥在一起。」

天啊!妹妹真的要自己留在學校裡嗎?我的腦中一片混亂啦!

我想了一下,接著告訴妹妹說:「如果妳要留在這裡,媽媽沒辦法陪在妳身邊,媽媽還要回去上班,妳確定妳可以嗎?」

妹妹哭哭啼啼的回答我說:「我可以、我可以啦~我要和哥哥一起在這裡啦!」

我再問妹妹說:「妳如果要留在學校裡,哥哥是沒辦法陪著妳的喔!哥哥要上他的課,而妳則是在另外一個教室裡喔~」

妹妹馬上點點頭,一直說著:「好!好!好!」不過我心裡還真擔心耶!

因為妹妹從來沒有單獨一個人留在陌生的環境裡過,妹妹確定真的可以嗎?

再和她溝通許久以後,我答應讓她留在學校裡半天,中午時再去接她回家,

不曉得妹妹現在在學校裡正在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