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連續幾天的天氣都好冷喔!剛好早上我媽媽拿了一隻全雞來給我們,
所以晚餐來煮個雞肉泡菜豆腐鍋吧!


不過雞都沒剁耶!
整隻雞還好好的,而且也沒有完全退冰耶!我要怎麼煮啊!
我的傷口還會隱隱作痛,雖然手好了點,出力也比較不會痛了,
但是我如果去剁雞的話,我看我明天開始右手要公休好幾天了。


所以老~~~公~~~啊!幫我剁雞啦!


老公聽我叫他以後,馬上挽起袖子進廚房剁雞囉!
這時候我趕快去買豆腐、泡菜等材料,等一下就可以開始煮了喔!
我先把湯底給煮起來,再把我從娘家A來的萬用鍋拿出來用,
這個鍋子真的很好用,煎肉、煮湯、烤肉、煮火鍋等都一個鍋子解決喔!
把材料放進鍋子裡,再把煮好的鍋底倒進去,再下去滾過一次。
哇~熱騰騰的火鍋煮好了喔!在家不只吃的飽又吃的滿足喔!
天冷時,還是吃火鍋最好了。
arrow
arrow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