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這一篇並不是要怪力亂神,只是想問問看大家有什麼看法喔!昨天我們一家四口去北海岸兜風,我們是從淡水往基隆的方向走。
在要到富基漁港前,在右手邊有一排廢棄的大樓,離大馬路很近,
一棟約七、八樓高,大概有五、六棟左右,在北海岸好像有點名氣吧!
在經過時我不由自主的轉向右邊看,
看見那排大樓破舊不堪,大部份的玻璃門窗早就損壞,
但是還是有少數的房間有窗簾或東西的樣子,
而一樓的大門,不是緊閉著就是搖搖欲墜的感覺。
看整棟大樓感覺起來陰陰暗暗的,好像非人勿進的感覺。
突然間,我看見中間的某一棟二樓,有一個人好像拿著東西再敲窗框,
〈那棟大樓給我的感覺好像是無路可以進去的樣子,
而且車和大樓有點距離,讓我我看不清那個人樣子,
只看見一個人的樣子穿著白上衣,黑色的長褲。〉
另外也不知道是不是風太大了,我一點也沒聽見敲東西的聲音。



晚上睡著後,我又夢見那棟大樓,一樣看見有個人敲窗框,
這個畫面一直重覆出現了好幾次,
而且上面的那個人,在畫面每出現一次時,
頭就慢慢的定格轉過來向我這邊看,而且好像還是微微的在笑。


我早上起床後問先生,他笑笑的和我說:
「別想太多,或許是流浪漢住在那邊也不一定啊!」
不過真的是流浪漢住在那邊嗎?還是我看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