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們睡到八點半左右才起來,先生說今天要送日曆給住在較遠的師傅,
所以起床後,我就趕快把該做的事情給做好。
到了十一點多就出門到三重去囉!


送好日曆後才不過一點多,我們去吃個午餐後,
先生說想要去十八王宮廟拜拜
〈不過我想他的另一個想法應該是想去看那裡可以釣魚吧!〉
所以我們就經由淡水,往石門去囉!


車窗外的風看起來好大喔!樹都被吹到搖晃的好厲害,
再繼續走濱海公路到三芝時,
看見海邊的浪好大,一直拍打著海岸與礁石。
到了石門的十八王宮,風好大而且還飄著細雨,不過人群依然不少喔!
下了車,喔~好冷喔!
我們擔心雨會越下越大,所以在拜好後就馬上離開了。
這時我們離淡水已經有一段不短的距離了,
所以我們決定沿著金山、萬里走到基隆,往回家的路上走,
不過心裡還是有點擔心基隆會不會塞車啊!


今天北海岸的海象並不太好,風大浪大的,還不時下著細雨。
而我一路上一直看著地圖找其他回新店的路,
因為真的塞在基隆的話,就要花很長的時間才回的了家。
結果讓我找到在快到基隆時有北二高的瑪東交流道,
嗯~太好了。這下子就不用走到基隆去塞車了。
我們就順著交流道上北二高一路順暢的回到新店了。


現在父子三人都累倒在睡覺了,而我則等一下要去煮晚餐囉!
這個週末我過的很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