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星期日,對我而言沒什麼差別。

一大早起來還是先把我該做的家事做一做,
才能上網來這裡打打字、說說話。


而我先生從早上一直到現在都忙著用他的水族箱,
昨晚他趕工自己做了一個三層濾水器,要給養魚的魚缸用,
原先用在魚缸內的自製簡單濾水器就移到烏龜缸裡。
在整理的過程中,青蛙老大可能肚子餓了,
因此看見先生的手伸進去就會跳起來咬,
不然就是我們在魚缸邊走動,他也會以為是能吃的東西,
就會馬上跳過來撞上玻璃,每次都這樣子,屢試不爽喔!


而兩個小孩不愛看電視,只見他們整個早上忙來忙去的,
真不知道他們在玩什麼忙什麼,
不過只要不要離開我的視線範圍,讓我看不到人,我都還沒多大的關係。
可是在玩的時候多少都會不小心有些小碰撞,兩兄妹就會吵架喔!
所以有時候還是要花點時間排解一下他們之間的糾紛才行。


至於我呢?我大部份都掛在網上,東看看西看看,
不然就是幫先生做做些雜事。
所以我的假日就是在這有點忙碌又很吵雜的狀況下,快快的渡過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