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相約第三次相聚的時間,地點選在我家,
餐點部份則是請大家各自準備帶來我家。所以一早先生就去菜市場買菜,回家後就開始先準備泡菜湯底,
裡面有加蚵礪、蝦子、軟絲與其他的蔬菜下去煮,另外還準備炒米粉。


在十點左右,安媽先到達了,一個人帶著四個小孩搭公車來,
她準備了薯條、雞米花,還有洋蔥炒肉,
另外還帶了半顆高麗菜,這個高麗菜就拿了炒囉~
第二個到達的是綺媽和Ching,綺媽帶了一盤烤鴨,
Ching則是要準備糖醋排骨,所以她把材料帶來我家處理。
第三個到達的是藍兒媽,準備了火鍋料。
接著小真姐也端著雞湯出現,
而妃媽也準備了魯白菜和豆花等等,
這次在大家的用心準備下,菜色很豐富喔~


這次在我家舉辦聚會,大家總算可以好好聊聊天,
而小孩子們也玩的很愉快,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我好像沒有和誰好好說過話耶~
可能我都在廚房裡面忙吧!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下午約兩點多吧!
綺媽因為妹妹想睡覺,所以就先行搭計程車離開,
之後妃媽和小真姐也有事先走。
至於安媽、Ching和藍兒媽相約晚上要去逛夜市,
而我也和他們一起去,不過天氣變差了,
下了點雨,而且雨勢還忽大忽小的。
大家在逛了一圈以後,小孩子吵著要玩彈珠,
所以就找了一家店進去玩,
其中安媽的哥哥很厲害耶!用十塊錢打了很久。
等孩子們玩完彈珠以後,就去吃晚餐囉~
不過我沒有吃晚餐,我在大家還沒吃完之前就先走了。


今天一整天真的好累,不過也過的很快樂,
希望下次還能這樣子好好的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