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心痛,而且我還是整個胸口都在難過!悶悶的、隱隱的痛著

現在能確定的是,我的身體並沒有問題,
頂多是貧血加低血壓,而這個問題只會造成我頭暈。
至於胸悶痛則是查無原因啦!
在跑了西醫和中醫以後,給我的答案都是沒問題,
所以說就是本身壓力和情緒的問題囉~


我承認!最近真的忙了一點、累了一點、
煩惱多了一點、公事多了一點等等,
不過這一點一點的加起來還不少耶!
所以真的要靠自己去排解,去紓發這個問題。


PS:上班時間比較容易發生,
所以應該是工作壓力,和事情繁忙有關,
因此我只希望手上這些雜七雜八的工作能趕快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