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爸爸釣魚去,而我自己一個人帶小孩外出吃晚餐囉!

最近事情多壓力又大,
所以一直想要去吃頓好一點的餐點,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尤其我一直好想再去吃涮涮鍋,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去吃了。
算一算我從結婚後就再也沒去吃過了,
所以剛好今晚先生外出休閒,而我就要利用這個機會去大吃一頓了。


不過要去之前,我在心裡還真的有點怕兩個小孩會亂耶!
但是凡事都有第一次,就去試試看囉!
到了店裡因為我預計的預算並不多,
所以就吃個最便宜的,再另外加兩碗飯給小孩吃,
雖然在吃的過程有點手忙腳亂的,但是兩個小孩已經能自行吃飯,
這樣讓我著實輕鬆了不少。
另外他還附了飲料和甜點,裡面的店員還多給了兩份給小孩子,
我和小孩都吃的很滿足喔!
最後結帳是190元,雖然多了一點,
不過是為了犒賞自己,偶爾一次也無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