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先生去釣魚,小孩十點左右也回房睡覺,
我獨自一人坐在電腦桌前,思念咪咪的情緒再也阻止不住,

於是我把咪咪走失的事情和感覺寫了下來。
寫完後,我又做了一些事情,一直弄到十一點半多才回房睡覺,


半夜兩點多,先生回房睡覺時,我把吵醒了,
我睜開眼看了一下先生,然後問先生說:「
「釣的如何呢?東西都弄好了嗎!」
先生對我說:
「我都弄好了。還有我告訴妳一個好消息喔!咪咪回家了耶~」
霎那間我馬上清醒過來,
直問先生說:「咪咪呢?咪咪在那裡呢?」
先生往床腳下一指,我跟著起身爬起來看,咪咪就睡在床腳下。
看見咪咪平安的回到家裡來,讓我的擔心與思念消失了,
這一晚我睡的很好,因為咪咪回家了,咪咪回到我們的身邊了。


早上我抱起咪咪,細細的檢查她身上的每一處,
我發現在下巴有一塊已經結疤的擦傷,除此之外沒看見任何外傷。
不過有沒有內傷還不知道,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才行,
另外這兩天可能一直行走或怎樣吧!
抱咪咪的時候,她會發生叫聲,是不是身上那裡在痛呢?
不論怎樣咪咪平平安安的回到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