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離死別是人生的至痛,

除此之外我最怕不告而別,

不說一聲再見,不留下最後身影,


就這樣從我的生活裡抽離,


留下的,是妳曾在這個家中生活過的物品,


留下的,是妳曾在這個家中走動過的影像,


留下的,是妳在我腦海裡的記憶,


留下的,是妳帶來的歡笑與快樂,

~~~~~~~~~~~~~~~~~~~~~~~~~~~~~~~~~~~~~~~~~~~

妳怎麼捨得就這樣子離開,


妳怎麼捨得離開愛妳的我們,


現在的妳過的好不好,


這是我最想知道的一件事。

~~~~~~~~~~~~~~~~~~~~~~~~~~~~~~~~~~~~~~~~~~

呼喚妳的名想要讓妳聽見,


希望妳能依著聲音找到回家的路,


若不想回家,妳會在那裡棲身呢?

~~~~~~~~~~~~~~~~~~~~~~~~~~~~~~~~~~~~~~~~~

我不敢再任何人面前提起妳,


就怕傷心的淚會不自覺的流下,


我疼妳入心,愛妳如自己的孩子,


妳的離開真的讓我好傷心。

 

咪咪啊~妳現在過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