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的三合一選舉,我看見了許多候選人,
每個人都很努力的為自己在拉票。

我居住的里,有五位候選人出來競選里長,
每天早上在帶小孩上學的途中,
總會看見三至四位候選人或助選員站成一排,
對著路上的行人或是開車的駕駛拜票。
每個人都站定自己的位子,
對著每個人鞠躬拜票,也不會擠向路人,氣氛很平和。
而另外有兩位候選人或助選人則選擇在小菜市場裡,
一樣站成一排,對著每個人鞠躬拜票。
接著看隔壁里(戶籍地)則有兩位里長候選人,
他們各有主見與政見,
每天也能看見他們各站一個地方,
對著往來的行人拜票。
不過我對其中一位候選人的助選員留下深刻印象,
他看起來和我年齡差不多,
早上總能看見他站在公車站牌旁向往來行人拜票,
他對每個人都是兩手拜託且鞠躬約45度,說著同樣的一句話。
有時候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他一個人,
他也是對著每個行人鞠躬拜託,
他的表現給我很不錯的感覺,讓我也對著他回禮。



現在我居住的里和戶籍所在的里在隔壁,
每天帶小孩上課或是買東西等等,
總會在這兩個里穿梭著。
看見每個候選人都很努力的拜票,
但是我仍然還是會擔心選上後是否還是會一樣,
因此到現在我還是沒決定要選那一個,
就剩下三天了,再讓我考慮看看吧!


這個星期六(11/27)大家要記得投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