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朋友請吃飯,所以很晚才回到家睡覺。

到家時快十二點了,我幫孩子換好衣服後,就要他們先去睡覺了。
而我們則是把一些事情給弄好以後,也就去睡覺了。


半夜時分,我自己也不知道幾點,在睡夢之間好像聽見妹妹的聲音,
我緩緩的爬起來看,就看見妹妹突然爬下床,
邊哭邊走的走上樓梯,喊著:「媽媽~媽媽~」
我出聲喊了好幾聲:「妹妹~媽媽在這裡啦!妹妹~媽媽在這裡啦~」
我喊了一下子後,妹妹聽見了就自己慢慢的走下樓梯回到床上。


回到床上的妹妹坐著在小聲的哭,我拍著她的枕頭要她過來躺好,
妹妹還猶豫了一下,才拉著棉被慢慢躺下來,
我怕她又會再爬起來亂跑,就用右手掌輕輕的貼在妹妹的臉上,
讓妹妹的臉放在我的手掌上睡覺。
過了一會兒,她慢慢的停止哭泣,又再慢慢的睡著了。
而我也覺得很累,再看見妹妹睡著了以後,我也閉上眼睛睡著了。


真不知道妹妹為什麼半夜睡到一半會跑起來呢?
而且還是想直接走到樓上找我,而不是過來我身邊躺著耶!
早上妹妹起床後問她,她自己好像也沒有什麼印象,
搞不太清楚狀況的樣子喔~
我看這一陣子要注意一下妹妹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