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在騎樓下做事情時,不遠處有個人慢慢的走了過來,哥哥看見那個人以後喊著:「羊奶來了~羊奶來了~」
沒錯!就是推銷羊奶的人又來了。
在我家附近大約有三至四個同家羊奶廠牌的人在推銷,
是蠻有名的廠牌叫X南羊奶,我也只遇過這家廠牌在外面沿路推銷。
偏偏我家喝的羊奶並不是這一家的,
所以每次這家廠牌到我家推銷時,幾乎都會出現同一種狀況。


狀況如下:〈甲為推銷人〉
甲說:「您好~請問妳們有在喝羊奶嗎?我們的羊奶很不錯喔!」
小葉說:「不好意思我們有訂了,所以並不需要。」
〈這時候甲看見掛在我家外面的羊奶箱〉
甲說:「妳是喝這家羊奶的喔~這一家並不好耶!他們還出過問題喔~」
〈小葉心裡的OS:難道妳們家的沒出過問題嗎?或許只是沒被發現吧!〉
小葉說:「是喔~我並不清楚耶!新聞上有說過嗎?我是覺得每一家的羊奶都差不多耶!」
甲說:「妳選的那一家都有加些牛奶進去喔!不知道妳知不知道喔!」
「 而且羊奶要有點羊騷味的,我想妳選的那家沒有吧! 妳要不要喝喝看我們的啊~」
〈小葉心裡的OS:那妳是想說我選的不好了喔~〉
小葉說:「羊奶一定有羊騷味嗎~~我覺得不一定耶!」
甲說:「這~對啊~羊奶都會有點羊騷味的。」
小葉說:「可是我記得我以前喝過剛擠的羊奶並沒有討厭的羊騷味喔~」
甲說:「是嗎?我們家的羊奶真的很純很好喝喔~咦~妳確定他沒加任何東西嗎?」
小葉說:「對啊~我擠下來以後,就直接拿去殺菌就喝了啊~很好喝喔!」
甲說:「是喔~那妳要不要訂呢?」
小葉說:「不好意思喔~真的不需要啦!」
甲說:「那謝謝妳喔~再見!」


我還真討厭這種推銷員,感覺真的很不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