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先生去釣魚了,不過卻留了個問題給我。

先生在出門後打電話告訴我一件事情,要我去處理好這件事。
不過類似的事情早以在過年前就發生過一次,最後是不了了知。
所以這一次我很煩惱耶!希望有沒有人能給我點意見呢?


這件事就先從過年前那次先說起好了,那次是先生要我回去問問看我爸,
願不願意把浴室整個換新翻新,至於工錢和材料費我們出,不過我爸拒絕了。
他覺得太麻煩,而且一弄下去就要兩、三天,洗澡要去那裡洗呢?
而且目前娘家裡,姊姊和她的滿周歲大的小孩也住在那裡,怕小孩會去嚇到。
就因為這些理由最後不了了之。


直到過年除夕那天我們回娘家去吃團圓飯時,
先生的職業病好像犯了,在娘家客廳四處看地面和壁面的狀況。
容我說明一下,我娘家的房子是十幾年前所蓋的電梯大樓,
客廳的地磚老早前就因為〝澎供〞〈註一〉而破了好幾塊,
後來我爸去隨便找個地磚再補上去的。


就因為這個樣子,在過了好幾天後,
今天晚上我先生突然要我回去再問我爸,
看他願不願意把整個房子的地磚給換掉,同樣的所有的費用我們出。
不過我好怕我爸再因為那些理由說不用換,
其實我也知道我爸並不希望我們花那筆錢,反正房子還能住就好了。
可是這也是我們的一番心意啊!
另外我媽媽她的疑心病有點重,我也怕她會亂想耶!還有個老人家~爺爺。
哎~我該怎麼辦呢?我該要怎麼和我爸說呢?
一再的拒絕並不好吧!不過我到底該如何說才好呢?


註一:〝澎供〞是指地磚凸起且有裂痕,或是整片磁磚碰開成碎片,
不修補的話很容易在走路時弄傷腳。
事後就算把破掉的磁磚敲掉再貼新的磁磚也是暫時有用而已。
以後還是有可能會從其他地方再裂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