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所煩惱的事沒讓我想很久。

我今天以為我爸爸會放假,結果打電話一問之下才知道他要加班。
那就再等一下吧!不然我爸上班要騎摩托車,邊騎車邊說電話不安全啦!


就這樣一直到了下午快六點時,我爸突然出現在我店門口,
原來是爸爸買了燈籠要送給三個孫子玩,
所以才會在他下班後,先拿其中兩個來給哥哥和妹妹。
這樣子剛好可以和爸爸說這件事,
不過這時候我要去忙煮晚餐了,所以只好請先生去告訴爸爸囉!


結果我爸爸還是不願意啦!
他說要整間房子的地磚全弄真的太麻煩了,
他的打算是說如果再澎供的話,就把地磚挖掉換新的,
要是地面變的太花了話,就要用塑膠地磚貼一貼就好了啦!
一切以簡單扼要就好了。


另外在談話過程中,有聽見爸爸說他比較擔心浴室的水管啦!
雖然他知道要怎樣弄,不過就是沒那些工具可以動手,
所以我們也是和爸爸說,如果有什麼需要都可以來找我們沒關係。
就這樣又不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