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一天中午先生還帶我們出去拜拜喔!

其實那天原本都過的很好,可是到了晚上十一點多我卻出狀況了啦!


上次感冒時我的胃也有點發炎,
在吃藥後感冒慢慢痊癒,但是我還是感覺怪怪的,所以上星期五我又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的感冒好了,不過胃發炎的狀況還是沒改善,所以又開了藥給我吃。
藥我都有按時吃喔!可是星期六那天晚上我卻突然肚子好難過,還跑了兩次廁所。
痛的我好想打人喔~


後來總算好一點,我也懶的移動回房間躺,就先躺在沙發上休息。
躺沒多久我就睡著了,而先生也沒吵我,就坐在旁邊陪著我等我醒來,
應該沒過多久吧!我就醒了。先生等我休息一下後就扶著我回房睡覺。


哎~好難過的晚上喔!不過在好好睡了一覺以後好很多了。
真希望能快一點好起來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