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創業以後,先生常常忙於工作中。

在我的印象裡他越來越少和孩子有所互動,
只有在放假出遊時才會有時間好好和孩子相處。


昨天晚上哥哥突然要和爸爸玩撞頭遊戲
〈當哥哥在一歲左右時很喜歡和爸爸玩喔〉,爸爸馬上就答應了喔~
1~2~3~撞頭!!!!!
爸爸喊說:「喔~好痛喔!媽媽啊!哥哥的頭變的好硬喔!」
我在旁邊笑著回答說:「爸爸有沒有覺得兒子長大了呢!」
爸爸回我說:「嗯~嗯~嗯~」

 

時間快轉到睡覺前,我和先生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我問先生說:「你有沒有覺得哥哥長大了很多呢?他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小孩子了喔~」
爸爸說:「對啊~還記得以前哥哥和我玩撞頭時總是輸,還會哭的不停耶!
沒想到他現在頭已經變的那麼硬了,換我這個爸爸在喊痛了。
不過其實今天哥哥應該也很痛,額頭有點紅紅喔!而且眼睛裡還含著淚水耶!不過他還是強忍著淚水喔~」
我說:「哥哥的個性好強又硬脾氣,尤其不認輸。所以他才不願意哭出來啊~」
爸爸說:「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小孩都已經長的那麼大了。
兩個小孩都很聰明以後真的要好好教他們才行。」

 

平常忙於工作的爸爸,似乎沒去注意到孩子的改變,
但是經過了昨天這件事以後,爸爸才驚覺孩子已經長大了,不再是襁褓中的嬰孩了。
時間流逝的還真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