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小宓,多謝妳家的食譜喔!

我是個廚藝不佳的人啦!對煮東西就是沒多大的興趣,不過對吃東西就很有興趣了喔!
就因為我會的菜色並不多,所以每到煮飯的時候都會讓我苦惱了一會兒,
想說這次要煮些什麼來吃呢?而同樣的東西常吃也會變的不好吃的啦!


上次我到小宓家裡的食譜挖寶,我先做了泡菜炒冬粉,
不過我不是用炒的,我是煮湯的吃。酸酸的泡菜真的蠻開胃的喔~
而這次沒用完的泡菜後來我用來炒豬肉絲,在快煮好前放些豆腐進去煮,感覺也很不錯的耶!
再來我還做了涼拌海帶,拿給先生吃的時候,
先生還問我說:「這是外面買的還是妳自己做的呢?」
我很高興的對先生說:「這是我自己弄的,味道還不錯吧!」


對於煮飯菜我是沒有多大的興趣,不過煮好以後看見先生和小孩愛吃的模樣我就會很高興,
如果他們給我挑東挑西的話,我可能就會罷工不煮了啦~
我想烹飪食物還是很需要家人的支持與贊同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