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是市公所的托兒所報名,
一開始我以為我會先去抽公立的,不行的話才去選私立的。

但是我萬萬沒去想到,爸爸會在了解私立的課程後,
想放棄公立的直接選私立的學校。


這段時間我一直很想好好的和爸爸談談這件事,
不過每次有空閒時都只記得談公事而己,
所以到現在我只能確定爸爸真的想讓哥哥讀私立的,
至於要讀那一家目前還沒決定。
不過隨著時間漸漸的靠近,現在已經六月了,
下下個月就要開學了,這個問題一直掛在我的心裡。
其實學校好壞我們自己心裡都知道,哥哥較喜歡那一家我們大概也知道,
不過出錢的爸爸卻一直沒表示意見,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定案才行。
只希望接下來這幾天我能有機會和爸爸好好說一下這件事才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