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是端午節連續假期,雖然我仍然要上班,不過是可以晚一點起床啦!

所以昨晚和先生一起看洋片電影到半夜一點多時才睡覺。


回到房間後,我們就各自睡著了。
不知道睡到幾點,我在半夢半醒之間,
隱約聽見小孩在哭的聲音,而且這個聲音好熟悉喔!
我睜開眼睛一看,四周黑漆漆的一片,伸手不見五指耶!
我在心裡想著:「我在睡覺前我不是有開小夜燈嗎?怎麼會全暗了下來呢?」
不管了啦~仔細聽哭聲應該是妹妹在哭啦!
所以我坐起來摸索睡在右側的兩個小孩,摸到妹妹後,我用左手抱住妹妹,
右手沿著床頭板往上找小夜燈的開關,
不過怎麼弄燈就是不會亮耶!該不會停電了吧!不過我又沒有收到停電通知啊!


後來我轉身拍拍身旁的爸爸,請爸爸起來幫我看著孩子一下,
我隨意拿了件外套穿上就往樓上走,走上樓梯後打開房門,眼前也是一片漆黑耶!
我和爸爸說:「應該是停電吧!你放在樓上的手電筒在那裡啊!」
爸爸回答我說:「妳下來顧著孩子,我上去拿手電筒下來吧!」
所以我就回到床上,一手抱著妹妹,一手輕拍著哥哥,
而爸爸就按著鬧鐘上那微小的燈光看了一下時間後,
就依著這小小的燈光上樓拿手電筒下來。
過了一會兒爸爸拿著手電筒回到房間,
爸爸和我說:「我剛剛開門往外看,這附近全都停電了,外面也全都是暗的。」
說完就把一支手電筒立在床旁開著,而我則幫兩個孩子躺好後,大家又再度睡著了。


當早上九點左右醒來,電力已經恢復了。
昨晚半夜到底停電停多久我們也不知道,因為我們後來沒多久全都睡著了,
只是昨晚怎麼會突然停電了,我真的想不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