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新聞說要在高中的公民課中加入戀愛學分~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提議有什麼感覺呢?


如果在高中課程中加入戀愛學分課程對學生有多大的幫助呢?
在書本中真的能了解愛情的真諦嗎?真的能學到如何談戀愛、說分手嗎?


談戀愛這件事別問我,我對談戀愛這件事懂的不多,
因為我只談了一次戀愛就結婚了,所以我的戀愛經驗一點也不豐富啦!


現今的許多年輕人都太過於自我,都有一種奇怪的想法,
就是〝自己得不到的東西,也不想讓別人得到〞。
所以常有人因為對方想分手,自己無法挽回對方而把對方給毀掉,
這是一個最差的做法了,最後的結果不是兩敗俱傷嗎?
再反過來想如果這些人肯願意放走對方,讓彼此都再找尋各自美好的未來,
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些事情了呢?


愛情真的不是個簡單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