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哥哥上學前,我只要盡心的照顧著家庭和孩子,當一個還不錯的太太或媽媽。

但是當哥哥開始上學後,我就多了一項責任了。


在哥哥上學前,我就一直期許自己,
希望自己能做好孩子背後的依靠,讓孩子在學校遇到事情,
或是學校有活動時,我都能盡量抽空參加。
不想要讓孩子有被丟在學校後,
父母就不管的感覺,這樣子的感覺很差,
尤其是在校遇到事情,
而父母卻沒空商量幫助時,那種感覺真的會很無助。


雖然現在白天晚上我都有工作和家事要忙,
但是我還是會抽出一點時間,和哥哥聊聊在校的狀況,
也抽出一些時間仔細的回復老師所寫的留言。
我希望哥哥在未來的就學路上不孤單,當然也包括妹妹。
我很希望他們以後在學校裡有什麼事,都能坦白的告訴我。


明明和妤妤:
媽媽想要當你們的朋友,想要和你們無話不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