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有些話是不說的,

他總是默默的承擔起責任和壓力,然後去慢慢的解決與面對,


而在我眼裡的先生像座山,一直站在我後方支持著我,


我若受委屈的話,他會安慰著我。


不過有些話不說,真的讓我有點想不透他啊!


********************************************************************
前晚睡覺前,我和先生說:
「這幾天我人好像太累了,隨時坐在沙發上就會睡著。
不過睡醒以後脖子好酸喔~」
先生說:「妳可能是最近哥哥上學後壓力太大了,
所以才會這麼累,妳有空多休息一下吧!」


我在心裡想〝你怎麼知道呢?還是說你都知道,只是你不說呢?〞


老公啊~
未來我將跟隨著你的腳步,實現我們的夢想,我相信我說的你都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