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妹妹睡覺前還是一直在說:「肚肚痛痛。」

到了今天早上,狀況似乎還是沒多大的改善,
而且妹妹起床以後,整個人感覺懶懶的,
摸起來還有點燙燙的,另外臉色有點白,
一到客廳就躺在椅子上昏昏欲睡的樣子,
我感覺不對,就準備好東西要帶妹妹出門去看醫生。


可是今天是星期日,常去的那家診所沒開耶!
所以我就打電話回娘家問父母,
問其他家診所有沒有開,結果竟然是都沒開啦!
這下糟糕了!這附近還有那一家診所有開呢?
後來父親騎著摩托車來找我,他知道永和那邊有家診所有開,
所以來帶我去診所,至於哥哥則和奶奶去逛菜市場了。


到了診所人好多喔~
我抱著妹妹讓父親去掛號,沒想到父親連我也一起掛號。
過沒多久,護士要我先抱妹妹進去體檢,
量了身高體重,也詢問了一些妹妹的狀況,
妹妹的生長狀況不錯,就是體重過輕啦!
醫生要我少量多餐的給妹妹吃,接下去每年都要追蹤體重,
如果一直沒有增加的話,就要去檢查找原因了。


體檢完就看醫生,在醫生的檢查下,說妹妹是得了腸胃炎,
如果肚子不舒服吃的少沒關係,就是要保持水份和體力的補充。
至於我當然是感冒還沒痊癒,還有點慢性疲勞的症狀,
醫生要我多多休息啦~


這一陣子工作忙,小孩又接連著生病,
不只讓我擔心不己,也讓我整個人感覺到疲憊。
希望兩個孩子能趕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