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兩個孩子接連著生病,他們都是一種症狀好了,又換另一種症狀出現。

也連續去了好幾次診所,就是為了讓小孩趕緊好起來,
而我為了要照顧這兩個小孩,睡也睡不好,弄的我都快要累壞。


在上個星期六颱風天,我們一家四口待在家裡休息,
先生突然一直看著哥哥,然後說:
「妳有沒有覺得哥哥的臉看起來比較豐腴了一點啊!
感覺哥哥好像有比之前的樣子還要增胖了許多喔~」
我仔細的看著哥哥,真的有感覺比上學前還要胖一點耶!
我想應該是去學校上課後,
三餐較正常且又有在活動,小孩才會增胖一點喔~


另外一點就是哥哥現在的食量變的很大,大概比之前吃的量多了一半左右,
每晚看哥哥吃晚餐時,吃的那麼津津有味,一副滿足的樣子,
我看了真的好高興喔~


雖然現在哥哥在學習方面的表現還沒有顯現出成果,
不過去學校這樣照時間的吃東西,有固定的活動,
讓他體格更好,食慾增加,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