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很像我的小女兒,愛撒嬌又隨性。

每次我幫她準備飯菜時,咪咪總會在我腳邊繞來繞去,
發出喵喵的聲音,提醒妳要趕快弄好,因為我肚子餓了。


每次我在後面晒衣服時,咪咪總會跳到窗框上面,
看著我把一件又一件的衣服給晒好。
若是我靠近窗框時,咪咪就會放低身子,
用她的頭來頂我的頭,或是用她的頭來摸我的脖子,
毛毛的、軟軟的感覺真好。

 

每晚吃飯時,當我把飯菜拿到桌上,
她就會趕快跑到桌邊坐著,等待我們吃飯時拿點東西給她吃。
若是咪咪心急想偷吃的話,我們會一起發出嗯~嗯~的低沉聲音警告她,
咪咪聽見後就會乖乖的坐下,頭低低的懺悔。

 

每晚約十一點左右,咪咪就會跳上沙發,側躺下來睡覺,
如果剛好我在旁邊看電視的話,咪咪就會移位置到你腳旁。
不過等咪咪睡熟了以後,她的睡姿就會變成四腳朝天的模樣,
可愛又逗趣的睡樣,總是讓我們感到快樂。


當我們睡覺前和她道晚安時,
咪咪會一臉寂寞可憐的模樣,好像希望有人可以陪在她身邊。


這就是我家的咪咪,好笑又好氣,
有時候咪咪和我們玩的太高興時,還會把我們的手含在嘴裡,
不過她並不會咬下去 ,但是尖尖的小虎牙碰到手還是會有感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