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在學校接觸到許多的課程,

他在每樣課程裡的進步我都看在眼裡,
雖然成果還不明顯,不過我仍有滿滿的成就感喔~
像哥哥從不會寫字到會寫字,從不會認字到會認字等等,
在這些過程中,我只希望他能確實的學會每一樣東西。


昨晚哥哥拿著他的ㄅㄆㄇ蔬菜園給我,這是他們學ㄅㄆㄇ的課本啦~
之前都是我唸一句,他跟著唸一句的來複習課文,
沒想到昨晚我才打開課本要唸課文時,
哥哥卻一字不漏的把課文給唸出來,
天啊!哥哥在這段時間裡,他竟然把課文給背起來了耶~


我看著哥哥的學習過程,他懂的會的越來越多,
老師在校的教導,和我陪他複習是真的很有用的,
哥哥你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