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就覺得有點不舒服,不過沒出現什麼症狀,

所以我就一直喝水,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沒想到昨晚竟然出了大狀況啦~


昨晚晚餐吃完後,我感覺好累好想睡覺,
所以和先生說一聲以後,就跑到辦公桌旁的躺椅睡覺。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隱約聽見小孩吵著要洗澡的聲音,
我睜開眼睛看了一下時鐘,九點多了喔~
所以我就爬起來活動一下,準備幫小孩子洗澡,讓他們上床睡覺了。


等小孩的事情全都弄好以後,我坐在椅子上休息,
這時候我感覺到身體好熱喔~
其實當下我也沒去想太多,就直接去拿耳溫槍來量體溫,
一量下去,哇~38度多耶!完了!發燒了啦~
〝老公怎麼辦啦!!!〞
老公回我說:「多喝點水吧!然後觀察一下體溫的狀況吧!」
但是之後體溫也沒降下,甚至還燒到38.9度,
我受不了了,我要先去睡覺休息了啦~
因此我趕快去洗好澡先回房睡覺,人還感覺熱熱的耶!
所以我就拿出水枕來睡吧!看看這樣子會不會退燒吧!
我在回房睡覺前我有看新聞,知道明天哥哥有放颱風假,
我不用早起送他上學,所以我很快很放心的睡著了。


早上我有聽見老公和孩子離開房間的聲音,
不過我人還是覺得好累,所以我還是繼續轉身睡覺,
心想兩個孩子請老公顧應該沒多大的問題吧!
之後又不知道過了多久,老公進房間側躺在我身旁,
還拿了耳溫槍來幫我量體溫,一量還是在38度多,
我的燒根本就沒退嗎!不過我還是沒力氣醒來啊!
所以之後我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就這樣子一直睡到早上十一點鐘才爬起來,
不過體溫還是一直居高不下耶!
所以老公看不下去了,要我準備一下,他要帶我去給醫生看。
去診所拿藥回家吃後,燒是有慢慢退下了,
不過全身酸痛還是一樣啦!
我印象中從前我感冒不曾發過高燒,
沒想到第一次感冒發燒就燒的這麼久這麼高,真的好難過喔~


而明天就要恢復上班上課了,
我也要趕快把自己的狀況給弄好點,
不然我還真怕明天沒力氣沒精神上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