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哥哥第一次遠足,他的心情很興奮喔~

由於早上九點就要出發,
所以學校通知早上要吃飽以後再去學校,
因此哥哥起床以後,不可以有任何事情拖延到,
不然吃早餐的時間可能會不夠。
為此我昨晚九點半左右就帶小孩去睡覺,
希望哥哥明天不要賴床才好。


至於我是到了11:30左右回房睡覺,
可是到了半夜三點左右,哥哥醒來了,
然後靠到我身邊說:「媽媽來的及嗎?」
我回他說:「時間還沒到啦~趕快睡覺!」
所以哥哥又爬回棉被裡睡覺,而我也繼續睡我的覺。


又到了凌晨五點, 哥哥醒來了,
還是一樣問我說:「媽媽來的及嗎?」
我還是一樣回他說:「時間還沒到啦~趕快睡覺!」
不過這次哥哥是直接躺在我旁邊睡著,
因此我爬起來拿條棉被幫哥哥蓋好,然後我又睡了。


今天早上我六點半多我就醒了,
不過我還是躺在床上等待七點的到來。
等七點一到鬧鐘響了,哥哥在聽見鬧鐘聲以後就醒來,
然後爬起來動一動手腳,就下床自己穿衣服了。


今天早上哥哥吃早餐時心情很好,眉開眼笑的,
雖然外面是毛毛雨的天氣,不過我想目的地的天氣應該會不錯吧!
哥哥要玩的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