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輩尊重長輩是應該的,但是長輩把晚輩的尊重踐踏,

尊重當做是一種退讓,當做可以予取予求的話,
晚輩能不能不要再忍耐下去,向長輩反駁呢?


我!現在!正在思考,
該不該不再尊重他們,要開始向他們要回公道,
已經對簿公堂後,情份是否已經蕩然無存了呢?
他們的一再逼迫強壓,我們的一再退讓忍耐,是不是錯的!


將要再寄封信給他們,話已經越說越重,
希望他們能及時阻止這件事繼續惡化下去,
等待!是目前能做的。
在心裡我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在心裡我已經盤算了許多的可能。
五年了~這五年來害怕和恐懼的感覺,並沒有隨著時間慢慢沖淡,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忘記在一切。


害怕!恐懼!已經無法完全描寫我的感觸,
我的尊重換來的是他們的無理要求。
如果有一天真相可以大白,
我想我應該會提起勇氣,把這個傷口給掀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