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幾天的文章裡,我所提到的那位大姐,

是我們搬到這邊以後才認識的鄰居,大姐是位熱心的人喔~

前幾天和她聊天時,突然聊到有關健康的事情,

她當時用手幫我推了一下背後,痛的我唉唉叫,

大姐和我說:「妳身體差,血路不通順,而且又累積很久,

所以一推就會痛,所以要常推一推外,還要多休息,等妳血路通順後就不會痛了!」

我當時是有聽沒有懂啦!

不過大姐後來幫先生推時,先生卻沒有什麼感覺,因為先生的身體很健康啦~

隔天,大姐又專程拿了自己的牛角板來幫我推,

痛啊~真的好痛喔~

不只背後,連手、屁股和腳都弄,

不過在推的過程中,有些地方很痛,但有些地方不會耶~

大姐她一邊幫我弄,一邊教我自己弄,

在大姐幫忙推一推以後,我感覺真的舒服不少耶!

另外她告訴我,要我有空就把腳給舉高一下讓血液回流,

才不會一直積在下半身〈我都是胖在下半身〉。

而這幾天推完後的感覺不錯,所以我們決定去找一隻牛角板回來自己推。

我們為了要找牛角板,找過興南和景美夜市,

不過沒看見,最後是昨天到建國花市旁的玉市裡找到,

買回家後,先生當晚洗好澡後就幫我推一推,感覺還不錯耶~

當然接下來有空時,就自己幫自己多推一推吧!

另外還是要多休息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