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夜深人靜之時,我睡不著,


心中煩悶不安等等錯綜複雜的感覺讓我感到難過,
我累我想睡,但是閉上眼,滿腦的不安思緒卻湧上來。
就算睡了又怎樣,連續不斷的惡夢向我襲來,
總在夢中驚醒回到現實,睜開眼天未亮,
一夜數次,這種疲憊感一直累積著,
為什麼連睡個覺都不得安眠。我惶恐我不安我難過,
累了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的感覺。


我到底怎麼了?我問過自己好幾次,但是答案卻是無解。
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再好好睡著覺,能夠一覺到天亮。
在這樣子下去我擔心自己會崩潰,我會承受不住這一切,
我好想找個方法來宣洩,但是方法卻一直想不出來,
我變的易怒暴躁,甚至對身邊的任何事都提不起興趣,
過著像個行屍走肉的過著日子。我好想破壞現在的一切,
一切歸零後會不會好一點。


我好累~好累~好累~好累~我身邊的人也好累,
這種困境該如何才能突破,現在像似走在迷宮裡轉啊轉,
轉不出頭緒,轉不出出路,未來在那裡?
我真的不敢再想下去,因為我現在要先解決目前的難題,
現在過的去才有未來可言。


我想大叫,我想發洩,
但是不行,為了現實什麼都要忍住。
我一再的築起高聳的圍牆,不讓自己被壓力打垮,
就這樣牆一再的加高加寬加厚。
如果能夠閉上眼,這些問題就能解決該有多好?
但是那永遠只是想像,醒了一樣要面對殘酷的現實,
只是負面的情緒已經漸漸影響到最後防線~睡眠,
如果再這樣子下去,我還能撐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