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先生突然打電話給我,我以為先生要加班所以告知我要晚點回家,

沒想到先生卻是告訴我他出了車禍,有人撞上他停在路邊的貨車,

現在他人在醫院裡等對方檢查和做筆錄,

聽見這個消息讓我膽戰心驚,也開始不安了起來,

但是在電話中也說不清楚狀況,只能等待先生回家後在問問看狀況。

 

當晚先生快到家時,我請先生在家樓下等我,

我邀先生一起到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祈福,

用三柱清香祈求對方能夠平安無事,而先生也能順利解決此事。

之後回到家將事情忙完後,我詢問先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此時先生才將事發過程一一告訴我。

 

當時先生載完廢棄物到場內傾倒完後,

老闆要先生等另一位同事,然後一起到下個地點載運東西,

所以先生就將車停在場外附近的紅線上臨停,

當先生都還把車沒熄火時,突然聽見〝碰〞一聲,

先生一看發現有臺摩托車撞上貨車的左後方,人和車往路中央倒下,

之後就請警方到現場處理,而摩托車騎士也送往醫院檢查,

先生也跟著到醫院裡,等待對方檢查受傷狀況,

之後在確定可以離開醫院後才回公司,然後回家,

整晚我感到不安,只希望對方能夠平安無事才好。

 

今天早上十點多,我打電話給對方詢問受傷狀況,

好在對方受傷不嚴重,經檢查並沒有腦震盪等嚴重傷勢,

只有肩膀、胸部和臀部挫傷,應該休息幾天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看保險公司怎麼理賠,對方有什麼要求,

希望這件事能平安順利落幕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