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大早,父親就把兩個小孩帶到娘家去玩了,
小孩不在家裡,一切都變的好安靜。


中午左右,先生的朋友打電話來,
告訴先生說他們要到宜蘭去釣魚,問我先生要不要一起去,
先生轉過頭來問我:「老婆~我能去嗎?」
我回答先生說:「你們要去埤池釣魚喔~」
先生回我說:「對啊~不過我可能不會釣吧!
我只會在旁邊走走看看而己。」
接著我半開玩笑的說:「你們真的只是去釣魚嗎?
會不會跑去一些不該去的地方啊!」
先生回我說:「不會啦~不會啦~只是去釣魚。」
我想了一下說:「好啦~去啦~自己小心一點喔~」
所以下午先生就和朋友去釣魚,
至於我把家裡的事情忙完後,就回娘家找小孩囉~
回到娘家和父親聊聊天,也順便讓自己放鬆,
不過父母親和阿姨約好晚上要聚餐,
所以我們待在五點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和兩個小孩躺在沙發上睡一下,
大約到了六點多鐘,先生打電話來,
要我煮個米粉湯,晚一點他們會來家裡吃個東西,
所以我就先弄個炒飯給孩子吃,再來弄先生要吃的米粉湯。
先生和朋友約八點多到家裡,他們先吃米粉湯把肚子填飽,
再去把白天釣到的魚給處理好。
而晚一點先生還要和朋友去東北角釣白帶魚,
所以他們又開始準備釣魚的工具了。
先生一直到星期日早上七點左右才到家,
這一次是大豐收喔~
先生釣到六尾,其他的朋友也都釣到不少,
而且魚都有三指寬以上喔~


我星期日早上把冰箱的冷凍庫給整理了一下,
裡面除了釣到的吳郭魚和白帶魚外,
還有之前趁便宜時買了一大塊的里肌肉,
這些存糧夠我們一家四口撐個半個多月囉~


今年開竿第一竿就收穫豐碩,太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