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宣佈,這是我家哥哥的口頭禪啦!

當哥哥兩歲多開始學說話以後,每天所說的話就一直不曾間斷過,
好像要把之前沒說到的話全補回來一樣。
而不知道從什麼那一天開始,〝重要~重要~〞就慢慢變成哥哥的口頭禪了。


像哥哥玩的正高興的時候就會說〝重要啦!〞。
和妹妹說話時也會說〝妳重要啦!〞。
看電視內的人在加油時,他就會說〝重要!重要!〞。諸如此類的狀況。


我在平常生活中很常聽見他說重要兩個字,不過當媽媽的我,
還是一直搞不清楚在他的認知裡這兩個字到底是什麼意思,還是根本沒意思呢?
所以有一次我就問哥哥說:「哥哥你說的〝重要〞是什麼意思啊?」
哥哥回答我說:「就是重要啦~」
哇~這是什麼回答啊!我聽不懂啦!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哥哥你留了一個大問號給媽媽猜喔!媽媽猜不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