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朋友參加比賽活動,我投票外還可以參加抽獎,
很幸運我被抽中,昨天收到益康美食寄來的獎品。



不過昨天發生了小插曲,
因為我剛好有事出門,早上十點多接到宅配的電話,
問我現在方便接冷藏包裹嗎?
天啊!我現在人在外面要怎麼接包裹,而且還是冷藏的,
這樣子就沒辦法請警衛代收了!
所以我請宅配等我一下,讓我問一下有沒有幫我代收,
接著我馬上打電話給我爸爸是否在家,
剛好我爸在家沒出門,所以就請我爸爸代收包裹,
不然我的包裹差點就要隨著宅配車再去繞一圈,
不知道何時才收的到。
(但是下午我去拿包裹時,我爸把冷藏的包裹冰在冷凍庫裡)



好啦!接下來切回主題,來介紹我收到的獎品。
這次收到益康美食館www.facebook.com/yintian.chen所寄來的獎品,
招牌泡菜X1、黃金泡菜X2、黃金杏鮑菇X1、黃金海帶絲X2,共六罐。
非常謝謝益康美食館喔!

 

這是早上拍的照片,少了一罐黃金海帶絲,
因為昨天傍晚拿到包裹後,
還來不及來個大合照就先拿一罐給朋友吃吃看。
(手指不小心入鏡了)
益康美食館  

招牌泡菜

招牌泡菜  

黃金泡菜

黃金泡菜  

黃金杏鮑菇

黃金杏鮑菇  

黃金海帶絲

黃金海帶絲  

 

先將產品傳上來,之後有料理我再一一補上。



包裹中還附一張產品介紹和兩個塑膠提袋

簡介  

 

益康美食館: 桃園縣龍潭鄉中興路392巷106號
益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