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上來好好逛逛,或是寫寫東西。



自從接了兼職以後,每天生活都過的很忙碌,
常常感覺到時間好像越來越不夠用了。
上個月忙著搬家、整理,接著哥哥又開學,
每天好像都有忙不完的事情,
有時候我就像一顆陀螺,一直在工作、家庭和家人旁圍繞旋轉,
轉啊~轉啊~好累人喔~
因此每晚回到家洗好澡,都是直接躺下來睡著。



我現在每天都要帶哥哥上下學,單趟就要走上十幾分鐘的路程,
說遠又不遠,但說近又不近的距離,
不過把這段距離當做運動的話,就不會感覺到很累人。
而先生怕我太累,這一個禮拜都是先生幫我去接哥哥放學,
讓我輕鬆不少。



如果接下來我又消失不見的話,就代表我又開始忙碌了,
但是我還是會每天抽點時間上來看看各位,
只不過可能會沒時間留下腳步,大家要記得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