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鳳凰颱風來襲,雖然各地有造成一些小災害,

不過好在並沒有發生什麼重大狀況,而我們也借此放了一天假。

星期一早上,風雨很明顯,所以我們一家四口躲在住處休息,

由於住處沒有電視節目可以看,所以我們就放DVD給小孩子看,

至於我們兩個大人則有一搭沒一搭著聊天。

聊了好一會兒後,先生起身走到廚房,

拿出所有的鍋子或是可以裝水的容器,然後全放在後陽台上接雨水。

咦~先生在做什麼啊?

因此我問先生說:「你在做什麼啊?」

先生說:「我在接水啊!」

我問說:「你為什麼要接水呢?」

先生回答我說:「趁現在颱風來襲雨正大,我把雨水接起來用,這樣子可以省一些水費啊!」

就這樣子我們兩個人站在廚房,看著桶子迅速的裝滿水,

當水滿時,先生就把水倒進洗衣機和浴缸裡,

在洗衣機裡的這些水夠晚上洗衣服喔~

至於儲存在浴缸裡的水也可以拿來沖馬桶,

嘿~嘿~先生的腦筋動的真快!

PS:昨晚洗衣機的水還是拿浴缸裡儲存的水下去洗,而浴缸還剩下半缸多的水,

如果慢慢使用的話,應該還可以再用好幾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