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身邊的人常常對我說一句話,

這句話是:「妳好像變瘦了耶~」、「妳瘦好多喔~」

其實之前先生也有對我說過,說我好像變瘦了不少,不過我一直不以為意。

但是這一陣子,不常見到的朋友也這樣子對我說,

偶爾見面的朋友也這樣子對我說,這下子我對自己的體重越來越好奇了。

所以上個星期剛好有機會到診所一趟,就借診所的體重機來量量看,

天啊!56公斤耶~比去年年底量的體重少了五公斤,

回家後量了腰圍和臀圍,也都比之前少了兩吋左右,

我瘦了耶~不過怎麼瘦下來的我自己卻不清楚。

而我想要證實我真的有變瘦,

所以前幾天我把去年穿不下的連身牛仔裙拿出來穿穿看,

沒想到一下子就穿上去還有點鬆喔~

那我真的變瘦了耶~好高興喔~

不過到底怎麼瘦下來的,我真的不知道啦~

所以我要仔細想想看原因才行,也要想辦法維持體重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